说到把娃儿的户口迁到成都这事儿,我可是折腾好一阵子!今天就来跟大家掰扯掰扯我的经验。

我也是两眼一抹黑,不晓得咋个弄。听人说,娃娃的户口跟着大人走,我这户口在成都,娃儿应该也能迁过来。可是,具体要咋个操作?我这心里头还是没得底。
于是我就开始到处打听,先是问周围的亲戚朋友,看他们有没得类似的情况。还真别说,我一个表姐的娃儿就是前两年把户口迁过来的,但是她那会儿的情况跟我还不太一样,她是买个二手房,房子面积超过90平,而且社保也交够一年,说是买房就能把娃娃的户口迁过来。她给我说一些经验,但具体到我的情况,好像又不完全适用。
我就开始在网上找资料。这一搜,信息还真是多得很!啥子“投靠入户”、“购房入户”、“学历入户”……看得我脑壳都大。但是有一条很重要!就是未成年娃娃可以投靠到我在成都的户籍上。而且还有一条:自己或者娃娃在成都有合法的住的地方就可以。我想这下稳,毕竟我这老房子也算是合法稳定住所












